Monday Morning 5:19 - Rialto

Monday Morning 5:19

血,莫名地,布满了Root的脸,那张前一秒还充满了戏谑意味的脸。精致的五官在深红色中渐渐变得狰狞起来。她知道,那个总是让她心绪不宁的人就这样消失了,被罪恶的红色吞噬了,

心跳过速,瞳孔放大。她在发抖,她快要爆炸了,她什么也做不了。无法行动,无法言语,甚至无法流泪,最后,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那片归于沉寂的红色。

“不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五点十九分。Shaw又大汗淋漓地从那日复一日的梦魇中惊醒。她辨认着黑暗中的一切,直到确定是在属于自己的房间里,才渐渐镇定下来。

她望向窗外,在白昼与黑夜的交界处,有一道光变得清晰起来,黑暗正在慢慢褪去。

Shaw下意识地往旁边摸去,而那里什么也没有,没有温暖的身体,没有柔软的皮肤,没有一个叫做Root的女人。空洞,这是Shaw知道自己唯一能触摸到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am,昨晚很愉快,但是我现在得走了。”

Shaw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人轻轻啄了一下她的嘴唇,她很快就辨认出那是Root.她翻了个身,不耐烦地嘀咕着,“上帝又要你去做什么?”

“抱歉,我下次会好好补偿你的,不会比昨晚差~”

不用睁眼,Shaw也能猜到Root那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 "See you soon, Sam" 

Shaw努力睁开眼睛,也正准备回上一句,但只看见慢慢合上的门,只好不满地翻了翻白眼。她扭过头看了看床头的电子闹钟,显示屏上是大大的"5:19AM Monday"

......

在得知Root的死讯时,她感觉到异常的冷静,她没有说什么,也一如往常般面无表情。 奇怪的是,她脑海里反复出现的却是那天的闹钟显示屏。

Sameen Shaw清楚地知道,有些时间点将会永远地留在她的记忆中。

比如,某个总爱调戏她的疯狂的女黑客离开她的家,从此再也没有回来的那一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六点,她看见人间又重回明亮,世界正在苏醒。她没有迟疑,拉上窗帘,将光明阻挡在外面。她只想再睡上一会儿,不被打扰地,即便迎接她的是血淋淋的梦境。但在模糊与清醒的边缘,她知道有个人会在那一头等着她。

"See you soon, Root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t's Monday morning 5:19  现在是周一早上5点19分
And I'm still wondering where she's been 而我仍在猜想她去了哪里
'Cause every time I try to call 每一次我试着给她打电话时
I just get her machine 只有她的自动答录机回复我(好想翻译成 只有她的机器回复我)
And now it's almost six a.m. 现在已经快早上6点了
And I don't want to try again 我已经不想再试了
'Cause if she's still not back 如果她仍然不回来
Then this must be the end 我想,这一定是结局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58174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