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ROOT!

今天看完POI以后,一整天都在想Root, 期间在床上打滚,甚至狂吼了好一会儿(因为太激动了),结果女盆友大人被我吵烦了,说了一句:“喜欢一个四十岁的女人,还这么激动!”我只能弱弱地说一句,“不......AA是38岁......”明明看这集的时候她也很担心Root啊……

总之405让我太激动了,又喜又虐。无论肖根还是宅根(反正他俩再怎么着也就是偶像和脑残粉的关系)我都觉得挺好。想到第一季看到Root的时候,觉得这女人真是邪得让人心焦,偏执得让人有些烦她。结果三年过去了,我居然这么喜欢她。

性感的,邪恶的,天真的,寂寞的,认真地注视着Shaw或是Finch的Root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!请收下我的膝盖!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ID458174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