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dreds Of Sparrows - Sparklehorse

最近太累太心塞了,要做网站要做research要做一堆乱七八糟的作业,还要思考给学校做online marketing兼职的事情,还要想申请master的事情。按照进度,这个星期我要写3000字的online strategy,要做完adobe muse的tutorial,要设计网站的logo,还要给一段文字做ground theory的open coding和axial coding. 然而,到目前为止,也就是星期四了,我还是什么都没做,取而代之的是,我今晚却在看master chef,呵呵呵呵,一边看着屏幕里的人做着chocolate truffle一边在想着可以一刀捅死自己了。每天早上查邮箱就是心惊胆颤,去学校的路上听着鼓点一下下砸到我心里,放学的路上的看着挂在单车上的每年都会买的1欧两个的车灯,坐在电脑前就在想着过年到底特么能不能回趟家看看老爷子,我直觉得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沉重极了,重极了,极了,了。脑子里sparklehorse的那句歌词在不断徘徊,“My spirit's rarely in my body”。

现在,我躺在床上,凌晨两点半,一个小时前吃了三片治疗咽喉肿痛的消炎药。咽喉肿痛,嘴上起了个泡,舌头倆溃疡,左边一个右边一个,很对称,呵呵呵。前几天我和某同学因为一个什么傻逼的小问题(我想大概主要责任在我?)吵了一会儿,在淡定地说了半个小时以后,我又无法控制自己了,我知道自己在怒吼,感觉心脏还是什么地方难受得要炸开了,我大口地呼吸,觉得自己整个人不好了,然后直接趴在地上,又磕了会儿衣柜,凉飕飕的,好像人又好了点儿。我清楚我在哭,还在自言自语,那种无法停止的压抑感和难受感,想到都会让我呼吸变得困难,只有疼痛才是清晰的,快速又直接的疼痛会转移注意力,就像硬生生地把人从泥潭中拔出来,很疼但很有效。某同学本来在生我气,但看到我这样,又有点心疼地看着我,和我说话,让我放松下来。我泪眼模糊地看着她,我觉得那一刻,我太需要她,我太想要一个拥抱,或者一种温和的事物。

前天的时候,我又在发神经问某同学以后的事情,即便问上一千遍我也知道答案,但我还是会选择问上第N+1遍。这是病,得治啊。接着又是夜里痛苦地睡不着觉,再接着我又开始用头撞床的靠板,最后某同学醒来抱着我。我讲了些什么,然后我摸到了她的眼泪,心里千万种滋味,silent and broken. 

有很多事情别人觉得异想天开或是觉得一意孤行,我感觉到自己可以做到,但还有很多事情别人认为很简单,我却深深感到无力。需要被了解和被理解,但为什么别人有义务去为你这样做,我明白这一点,但我也不能否认我的软弱,比如,我还是那么想要柔软些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想要不那么复杂的思考能力,想要一个不会轻易改变的心灵,想要逃到海里。

不说了,不说了。应该睡了,明天要早起。某同学在我的身旁睡着很香,我忍不住想亲吻她,这样的话,我又会好一些。前天我和某同学讨论爱这种东西的时候,某同学说她真的无法体会到他人所说的动心的感觉,我说,别人我不知道,对我来说,我总会在一些奇怪的时间点看到我爱的人,胃里(或者那一片?)产生一种奇异的感觉,有点像抽筋,又有点什么东西再向上飘,总之我也无法形容那种感觉,比如有一次,就是我们刚见面的那个冬天,你戴着毛线帽冲我笑的时候,我就有这种奇怪的抽筋感觉。其实,我觉得,对某同学,我可以保持很久很久很久这种抽筋感,前提是我还活着。

那就这样吧。晚安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4581745 | Powered by LOFTER